抖森窩要當你學妹

不务正业的英语生和业余E学家

昨天跟友人聊尼尔盖曼的Coraline然后聊到电影的鬼妈妈,于是突然半夜脑了个拿到鬼妈妈剧本的匈主教扎,简单的说就是结婚一段时间后扎男觉得科洛雷多好像没像以前那么爱他了,两人经常为了小事拌嘴吵架,但其实只是科家大壕门的事业把主教忙坏了而已。

问题是扎男不知道啊,于是某天扎男在主教家族的壕宅乱逛时发现了一道神秘的门便打开带着小阿玛迪走进去,就这样来到钮扣世界,所有人的眼睛都是黑亮亮的大钮扣,钮扣版席大师天天找扎男喝酒玩耍,钮扣版爸爸对扎男的作品也赞誉有加,钮扣版姐姐天天给扎男做好吃的,更重要的是钮扣版科洛雷多不仅对扎男甜言蜜语百依百顺还给他银行卡随便刷,于是扎男昏头了,回到人类世界时对身边的正版科洛雷多愈看愈不满意,最后干脆天天半夜带阿玛迪走小门去钮扣世界,最后阿玛迪受不了了对扎男说你能不能别天天钻门缝,人家正版科洛雷多都要怀疑你出轨了(其实好像也是,不过出轨的是钮扣版科)

扎男大惊:原来小阿玛迪你会说话?!

小阿玛迪:我只能在常理不能解释的奇幻世界说话,回家还拿音叉扎你

扎男:那我们不回去了,这里多好玩

阿玛迪:沃尔夫冈听我的,此地不宜久留,快回家

扎男:你小孩子懂个啥,没看见这个希罗对我多好呀

 

于是你扎愈来愈沉溺于跟钮扣版希罗过美美的生活,差点忘了自己跟正版科洛雷多约好结婚纪念日要出门约会,好不容易准时出门了正版科洛雷多却发现你扎比以前还能讲情话,说起来一套一套的还不重样,于是认定了扎男已经出轨,没成想正版科洛雷多脸一冷就被扎男误认为他也没感情了,半夜转头又进了钮扣世界,钮扣科借机对扎男说那好你就留在这里跟我一起吧。

扎男叹气,哪那么容易啊。

钮扣科说这还不简单,反正你们要离婚了,你去把人类科的眼睛挖下来给我用,我们就会跟以前一样和和美美的了。

扎男大惊x2,好端端的怎么要离婚,这才透过钮扣世界的窗子看见人类世界的科洛雷多满面愁容,阿玛迪在一旁敲音叉,早告诉过你了吧。

扎男:不可以!希罗的眼睛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宝藏,我超爱他的!

钮扣科:(掀斗篷) (变身) (变得更美丽了)

 

原来钮扣世界是死神变出来引诱人类的,扎遇见的钮扣版亲友都是死亡天使假扮,目前已经得手鲁道夫和提包‧卡普莱特等倒霉孩子,扎男要走可以,阿玛迪留下。你扎大怒,当初可是阿玛迪跟我一起成就伟大的音乐事业还泡到希罗,你个死神是什么东西就想动我的阿玛迪!

于是死神毁了钮扣世界,阿玛迪拉起扎男拔腿就跑,一大一小两个莫扎特身上就带了根防身音叉还有装音乐的小盒子,两人靠着小盒子里的光指引找路,被死神拐来的灵魂们帮着拖住死亡天使,但是钮扣世界即将灰飞烟灭,千钧一发时扎把阿玛迪推到通往人类世界的门缝后让他自己走,但是阿玛迪跑了回来,举起音叉往扎男手上狠狠地刺,鲜活的热血与盒子里不停向外流动的音符融合在一块儿变成星星上的黄金,就这样驱散了阴霾,崩塌的钮扣世界跟着死神一起消失了。

扎被阿玛迪音叉攻击戳的痛醒过来,摆脱恶梦的代价则是在被子里卷成蛹滚下床,正版科洛雷多连忙开了灯帮扎男解开被子,扎倒是自己挣脱了,爬起来抱着希罗尼穆斯一通猛亲,还是正版好,正版最温柔,正版最香,正版最可爱,就算天天吵架也没关系,最好天天打架,有道是打是情骂是爱啊。

正版希罗:你有病吧。

扎男:我做恶梦以为我们再也见不了面了!

正版希罗:……那我可舍不得。

扎男:我也舍不得,我们可不能离婚啊。

正版希罗:你是梦昏头了。说完也亲了扎男一下。

 

在人类世界既不会说话也只有沃尔夫冈自己能看见的小阿玛迪坐上窗台,外头的维也纳还在午夜酣睡,幸福的莫扎特与他的正版希罗收拾好被卷下地的被子就搂在一起重新入睡,漂亮的八音盒形状台灯也忘了关。阿玛迪摸摸了不起的音叉,拿出本子继续作曲。好你个扎男,老子费那么大工夫把你从钮扣世界救出来,你还以为这是在作梦,这笔帐得记着,等五十年后大家伙回到天堂再算。

 

 

任何想扩写或是拿去画画的太太都可以评论通知后自取!

(会有这些太太吗)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抖森窩要當你學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