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窩要當你學妹

不务正业的英语生和业余E学家

[Fantastic BeastsxKingsman]關於內勤的那些破事 第十九章

所有不給評論的看文都是耍流氓哼哼哼哼
談完戀愛要來幹正經事了
跟反派鬥法什麼的就饒了我吧OTZ,請耐心等候最後的槍戰與嘴砲大會
食用愉快~~

==========

第十九章

章節字數乳齒不平均都是為了BGM: Westlife-Queen of My Heart

 

搭地底電車到莊園的總部宿舍後,Gawain在廚房找出保溫盒裝走三塊派回家了;Dagonet把Kay搖醒,兩個人窩在沙發上吃東西,不久,Kay半拖半抱著吃飽了直接睡死的Dagonet回宿舍。Bors表示把他的份留著當早餐,拖著步子走進他的房間,再也沒有出現。Lamorak選擇性遺忘他未完的勾引白廳秘書的任務,Bedivere拿出辣椒醬擠出一大坨在肉派上和著吞;整整三十二個鐘頭沒吃東西的Gaheris吃完他的份,另架了一口鍋煎香腸。牧羊人派被分光後Hayes立刻做出另外兩個果醬派,Credence與Kevin直接吃了其中一個。

Arthur狼吞虎嚥完他的派,在水槽漱口,說道:「早上見,各位。」

「你幹嘛還戴那個徽章。」Knightley用叉子指著他胸前的粉紅色徽章。

「閉嘴,這是幸運物,」Arhtur毫不遮掩地說,「現在我們他媽的都很需要幸運。」

「替我向Harry問好。」Knightley說,「我晚點去看他。」

Arthur衝進走廊,他的聲音隱隱約約可以聽出對音控電梯指示:「地下ICU。」

 

Newt給大家泡了點熱茶,裝滿一只馬克杯,拿給正在同Gaheris聊天的Graves,自己拿著杯子坐去縮在角落的Queenie身邊,一起望著窗外的雨夜。

Graves和Gaheris於是跟過去。

「妳最近怎麼啦?」Gaheris問道。

「我正在想辦法說服Queenie去見她的暗戀對象。」Newt說。

「是哪個幸運的傢伙?我們認識他嗎?」

「我不認為你們見過他。」Queenie抱著馬克杯,眼眶微紅,「Jacob的麵包店在蘇活區,上個月Teenie跟我去那兒逛復古集市時我們發現的。」

「他不是圈子裡的人,」Graves說,「這樣不好?」

「就是因為他不是圈子裡的人,我才不能接近他。」

「恐怕我不懂這個邏輯。」Graves說。

「他的生活那麼單純,」Queenie說,「我不應該破壞。我們的工作實在太複雜了。我們對自己人當然是真誠的,但一到外頭我們不是在說謊就是在-」

「妳甚至還沒有跟他說過話,」Newt說,「別那麼快否定自己,Queenie。」

「我該怎麼跟他說?」Queenie沮喪地問,「哈囉,Jacob,我是個特務機構的內勤,我的工作是指揮特工們掃射敵人,平時的興趣是研究衛星程式,還有給路人做心理分析-」

「給妳說個故事,」Gaheris說,「Gawain的老婆只是百貨公司的業務經理,猜猜她知道那個混蛋不是裁縫而是特工後說了什麼-」他捏起嗓子尖聲說道:「”啊,你們殺人放火還假裝自己是做西裝的?現在的特務機構都這麼偽裝?好吧,叫你的同事周末過來一起看球賽,我要做米布丁”」

Queenie含著眼淚笑了。

「Hayes原本內勤的妻子也只是在電腦公司上班,」Graves低聲道,「她發現他其實是Statesman的軍需官後還幫著更新我們組織的伺服器。」

「看吧,」Newt微笑,「沒什麼好擔心的。」

「聽著,Queenie,任何直男看見一個穿著香奈兒套裝從天而降的科技美女都會拜倒在妳的高跟鞋下的。」Gaheris鼓勵地說,「妳何不把這個好運帶給那位Jacob先生?我敢說他做夢都會笑醒。」

「任何事都得試過才知道結果。」Newt同意道。

「要不是Kingsman基本上是個基佬組織而我準備開始約Daniel,我是說Bedivere,」Gaheris笑道,「Queenie,妳的手機內存早就被我們的訊息佔光了。」

不只Queenie,Newt和Graves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好,」Queenie認真地說,「等這次任務過去,我就去約他。」

「不,妳一到今天八點就過去。」Newt說,「這裡有我,還有Knightley先生。妳去把Jacob弄到手,然後回家好好睡一覺。」

「去嘛。」Gaheris說,「為了給妳立榜樣,我現在就去問Daniel等會要不要跟我睡。」

他喝完茶,把杯子放進洗碗機,走到Bedivere身邊問他幾句,兩個人很快地糾纏再一起,跌跌撞撞地離開其他人錯愕的視線。

Graves看著Queenie,後者開懷大笑,說道:「Newt,再讓我請一天的假可以嗎?」

「妳可以請兩天。」Newt說。

 

「我們得談談。」

Queenie離開後Graves坐在地上說。

「好的。」Newt低下頭。

 

Graves跟著Newt進入他的宿舍,Newt摘掉眼鏡,安靜地坐在床上猛抓頭髮。

「第一件事,」Graves說,「請答應我我在瑞士的時候別這麼做。」

「我不敢保證。」

Graves握住那隻骨節分明的手,拉下來,問:「那麼可以答應我,你會試著控制你的手嗎?」

「…我答應你。」Newt依然低著頭,也問道:「你會…你會殺了Kingsley先生?」

「如果我有需要。」Graves坦承地說,「Newt,我真的很抱歉。」

Newt搖搖頭,「我只是-」

「我懂。」Graves說。

我必須殺了你的老師,你朋友的舅舅,我們內勤部的智囊。我一樣不想這麼做。

Graves什麼都沒有說,而是讓Newt靠過來擁抱自己。

「我會當你的直屬上線。」Newt低沉渾厚的聲音緩慢地說,「我會看著你的每一步行動。」

「你確定?」

「是的,Percival,我很確定。」

「那我就可以放心撒開手做事了。」Graves微笑著拍拍他的背:「請不要因為兩句玩笑話就弄崩雪山,可以嗎?」

「前提是你沒有搞出什麼無法收拾的場面。」Newt立刻回答。

「我盡量。」

「Jonathan很好相處,但他的MI6二線人員可能會很討厭。」

「我會記住的。」

「他那間旅館在僧侶峰上,你知道,僧侶峰的高度有四千一百零七公尺,那在阿爾卑斯山脈裡不算最高的,那兒最高的山峰是伯朗峰,它有四千八百一十公尺,但是伯朗峰沒有經過瑞士……對不起。」

Newt小聲地說完最後一個詞。

「我想我需要我的軍需官弄一套防反射潛行裝和氧氣筒,」Graves說,「你知道,以防我爬上山的時候缺氧或是被幽靈黨發現。」

Newt再一次笑了。

「請答應我你會四肢健全,呼吸正常地回來。」

「我答應你。」

Graves順著Newt下沉的重量躺倒在床面,擺正他的面容吻他。Newt的手停在Graves的頷骨與心臟上方,精準測量到一分鐘九十下的心搏,舌尖掃過Graves的上顎骨。

下一秒他順從地讓Graves翻身制衡住自己。

帶著大小厚薄不一的繭,屬於軍需官的雙手描摹過Graves的輪廓。

他們暫時分開時Newt說:「今天duMurier醫生談到你。」

「接下去。」Graves一邊給他解釦子一邊說。

「她說你是我的錨。」

Graves的雙手重新回到那對線條鋒利而優美的顴骨。

他吻過Newt的臉頰,每一個可見的雀斑。

「你是我的錨。」Newt重複道。

「我很榮幸。」Graves抵著他的額頭,笑著回答。


TBC


评论(2)
热度(21)

© 抖森窩要當你學妹 | Powered by LOFTER